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北师大自主招生出新政策 开始招收特长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11:48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北京师范大学日前公布了2009年招收保送生和自主招生的政策。该校明年招收的自主招生不再像去年一样仅限于免费师范生,还新增了一类学科特长生,申请截止日期为12月15日。

  凡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均可申报成为特长生:1、在全国数学、物理、化学、 生物、信息等学科竞赛中获得省级赛区二等奖(含)以上者;2、具有超常的创新和实践能力,在科技发明创造方面有突出特长和培养潜能者;3、在文学、语言文化方面具有特殊才能者;4、具有其他特殊才能及突出成绩者。

  北师大招办称,免费师范生类和学科特长生类,考生只能选其一,不可兼报。 记者 杨馨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高考 自主招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