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09年高考艺术类专业考试 12月1-2日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9日 19:02   浙江在线

  东方网11月29日消息:根据省教育考试院的工作安排,2009年我省艺术类专业考试网上报名将于12月1~2日9:00-22:00进行,考生须登录浙江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完成网上报名。

  按照要求,报考美术类(专业考试科目为素描与色彩)专业的考生,均须先参加专业省统考并取得合格成绩,才能报考招生院校的美术类专业校考;报考美术类以外其他艺术类专业校考的考生,不作先取得专业省统考合格成绩的要求。专业考试未通过的考生,仍可作为文理科类考生参加高考文化考试的报名。

  杭州市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往届生和外地回杭报考的应届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上网完成网上个人基本信息的输入,考生本人还须在12月5日~6日到杭州市教育考试院(华浙广场9号白马大厦裙楼)进行现场信息确认,同时领取《艺术类专业考试报考证》。

  报考美术类专业的考生,在办理信息确认手续后,还须于12月7日9:00-17:00,凭专业考试报考号、报名信息输入时设定的密码,登录“浙江教育考试网”自主选定参加省统考的考点,如欲选考点人数已满,考生可换选另一考点。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浙江 高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