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北京高考1日起报名 提醒尽量提早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10:45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昊)今日早晨8时至7日22时,本市2009年高考将进行网络报名,考生需在此期间上网完成报名及交纳报名考试费。市高招办提醒考生,合理安排报名时间,尽量提早报名,避开网络拥堵高峰。

  依据市高招办的规定,凡具有本市正式户口的高中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力的考生;高中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的在中国定居的外国侨民均可报考。外地转京户口,只要在今年12月7日前落户者,即可报名参加本市2009年高考。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本市明确了对因升学原因将户口迁入本市集体户口考生在本市参加高考的报考资格限制,体育类中专校集体户口的应届毕业生只能报考参加体育类单独招生;艺术类中专校集体户口应届毕业生只能报考全国统一招生艺术类专业,其余因升学原因将户口迁入本市的集体户口考生不得在本市报考。

  网报期间,考生可登录市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填写报名信息,并网上支付报名考试费,12月22日前,考生按照各区县高招办的时间安排,到指定地点进行报名资格确认。09高考考生体检将在2009年3月1日至20日进行,5月12日至17日考生进行首次志愿填报。

  09高考本市首次组织的艺术类美术专业全市统考将在明年1月3日进行,报考普通高校美术类专业的统考考生和单考考生均要参加美术统考,在网上填写报名信息时要选择参加美术统考。报考普通高考参加日语、俄语考试的考生需选择西城区进行报名。

  市考试院提醒考生,网上报名时须自行设定系统密码,作为填报志愿的初始密码,考生要牢记不要向他人泄露。考生的报考考试类型、科类、姓名、身份证号、民族等信息在报名确认之后不能再更改。

  市高招办提醒考生,在网上支付时,如遇系统速度慢,务必冷静,耐心等待,尽量不要重复点击,如果页面无法显示,可尝试刷新。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高考 报名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