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实施办法(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10:47   上海教育考试院

  三、网上报名信息现场确认地点

  应届高中毕业生在学籍所在地的区(县)高招办设置的报名信息确认点办理;应届“三校”毕业生既可在学籍所在地,也可在户口所在地的区(县)高招办设置的报名信息确认点办理;往届高中毕业生在户口所在地的区(县)高招办设置的报名信息确认点办理;在职职工在单位所在地的区(县)高招办设置的报名信息确认点办理。

  四、高考报名号

  考生的高考报名号14位数,编制办法参见《2006年上海市普通高校各类招生考试报名号编制标准》(沪教考院高招〔2005〕41号)。

  考生的高考准考证号由市教育考试院高招办随机编排。

  五、网上报名页面上为显示照片或显示不符的考生照片采集安排

  1、照片采集日期:2008年12月11日—17日(每天9:00—16:00)

  2、照片采集地点:上海市健生公司(上海市瞿溪路350号底楼大厅)

  3、考生须携带报名确认时打印的拍照凭证、本人身份证

  六、体检安排

  根据上海市卫生局、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印发《上海市招生体检管理办法》第一章第4条实行区(县)属地体检的规定,具体安排如下:

  1、应届高中毕业生的体检,由各区(县)招生体检站会同区(县)招生办公室与各中学商定体检的日程安排。

  2、应届中专、职校和技校毕业生的体检,由各区(县)招生体检站会同区(县)招生办公室与各中专、职校和技校商定体检的日程安排。

  3、往届生和在职职工等其他考生的体检,一般在3月份,每周一至周五下午的2点至3点,由考生自行前往报名所在地的区(县)招生体检站进行体检(闵行区、金山区和浦东新区的区域内有2至3个招生体检站,考生可选择就近的招生体检站进行体检)。

  4、本市户口、长期在外省市中学借读的个别考生的体检,可在返沪办理报名信息

  确认手续期间,同时进行体检;各区(县)招生体检站应会同区(县)招生办公室及时安排好需要返回外省市借读考生的体检。

  5、各区(县)招生体检站一般于2月下旬至4月底期间,组织安排秋季高考考生的体检(包括复查),便于考生于五月初填报学校和专业。

  6、2009年秋季高考考生的体检,统一填写由招生体检站提供、一式二份的《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表》,同时将体检信息输入计算机招生体检软件,为考生参加普通高等学校网上招生做好基础工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