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09年美术类统考考试内容及志愿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13:53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

 五、专业考试

  (一)考试科目:专业考试设素描、色彩两门,总分为100分。各科目占分比例:素描50%、色彩50%。

  (二)考试范围及要求:

  1.素描:石膏像写生(限于伏尔泰、阿格里巴、海盗、小卫)、静物写生或默写、人像写生或默写。要求:①造型准确;②表现技法与技巧运用恰当;③画面构图完整;④铅笔、炭笔类工具表现。

  2.色彩:静物写生或默写、风景默写。要求:①造型准确;②色彩关系准确;③空间关系准确;④限水粉、水彩形式表现。

  (三)考试报到时间:考生须在2008年12月13日持《专业报考证》、身份证到专业考试网上报名所选择的考点(院校)领取专业考试《准考证》,并熟悉了解考场规则和考场编排。

  (四)考试时间:2008年12月14日上午8:30—11:30 素描

  2008年12月14日下午13:30—16:30 色彩

  六、文化考试和志愿填报

  (一)文化考试:考生于2009年6月7—8日两天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文化考试。

  (二)志愿填报:专业成绩合格的考生凭《美术类专业考试成绩合格通知单》,在志愿填报规定时间到办理文化考试报名手续的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办理志愿填报手续。考生可按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填报规定和要求择校填报。

  附则:1、考生考试期间的一切费用自理。2、新生入学后将进行全面复查,凡与教育部、文化部规定不符或有舞弊行为者,即按有关规定查处。3、此招生简章同时在浙江教育考试网站上公布。

  浙江教育考试网址:www.zjzs.net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