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09高考今起报名 普通高考3天美术专业2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14:32   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8年已被普通高校录取而未报到的考生,需上交2008年的录取通知书和《录取考生信息确认表》,否则不予办理报名手续。

  □记者 王振国

  本报济南11月30日讯30日,记者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2009年普通高考报名工作将于12月1日至3日进行,艺术类全省统一报名时间为2008年12月1日—2日。

  省招考院相关人士介绍,我省2009年普通高考报名将提前进行,报名时下列人员不得报名:具有高等学历教育资格的高等学校的在校生;高级中等教育学校非应届毕业的在校生;因触犯刑律而被有关部门采取强制措施的或正在服刑者。

  据悉,普通高考报名时间:2008年12月1日至3日,逾期不再办理。报名地点:考生户籍所在县(市、区)招生办公室(以下简称县招办)指定的报名点。户籍和学籍所在地不一致的应届普通高中毕业生,属同一市内的考生可在户籍或学籍所在县(市、区)报名,跨市的考生只能在户籍所在县(市、区)报名。考生报名时应交验相关证件、证明材料,包括:高中毕业证书(或同等学历的证明材料),应届生由县(市、区)教育局普(基)教科核查认定身份;户口簿、第二代身份证(现役军人须持军人证);非应届生持单位或街道(村民委员会)报考介绍信,介绍信须注明:考生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民族、政治面貌、毕业学校及时间、所在单位意见等;2008年已被普通高校录取而未报到的考生,需上交2008年的录取通知书和《录取考生信息确认表》,否则不予办理报名手续。

  另外,2009年我省普通高校美术类专业招生全省统一报名时间为2008年12月1日—2日,逾期不予补报。所有报考省内和省外普通高等学校美术类专业的考生,均须办理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报名手续。外省考生不得在我省报考。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山东 高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