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理工大学自主招生需测心理素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09:52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昨日,武汉理工大学2009年自主选拔方案出台。该校首次面向全国自主选拔特殊人才,所有考生都需参加心理素质测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与书面报名相结合的方式,申请截止日期2008年12月26日(以收件日邮戳为准)。测试将于2009年1月11日进行。

  自主选拔只采取笔试方式。笔试内容包括学业水平测试、综合知识测试和心理素质测试三项。学业水平测试包括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每科各100分;综合知识测试满分50分;心理素质测试不计分值,但将作为考生能否入围的重要参考。

  据了解,该校自主招生人数约占学校招生总计划的5%左右,范围扩大到全国所有省、市、自治区,2008年该校只面向17个省份自主选拔录取学生。该校同时还公布了保送生、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方案。详见该校本科招生网(zs.whut.edu.cn)。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湖北 自主招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