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化工大学2009年体育特长生招生简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23:02   新浪教育

  2009年各高校艺术特长生、体育特长生招生方案陆续出炉,新浪高考频道特别搜集整理方便考生及家长阅读。以下为北京化工大学2009年体育特长生招生简章:

  北京化工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建设院校。学校有着优良的体育传统,非常重视高水平运动员招生和培养工作。学校在体育类人才培养上成效显著,硕果累累,近年来,在国内外多项体育比赛中获得殊荣,尤其在网球、健美操、篮球、田径等项目上,学校优势明显,成绩出众,在国内高校中具有较强的影响力。2009年根据我校体育运动队建设需要,继续在全国范围内招收高水平运动员,并严格按照教育部政策执行。

  一. 招生项目:

  网球、健美操

  二. 报名资格:

  1.高中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2周岁。

  2.考生参加测试的项目必须具有二级以上运动员等级证书和比赛成绩证明。

  3.组织高水平运动员统一测试省份的考生,必须按照本省要求参加并通过测试。

  三. 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 2008年11月10—12月10日

  2.报名材料:(1)详细填好的《北京化工大学2009年高水平运动员申请表》(报名表可从北京化工大学招生网下载:Http://www.goto.buct.edu.cn,也可直接复印);(2)2张1寸近期(3个月内)免冠彩色或黑白照片(粘贴在申请表上,照片背面请写上姓名);(3)近两年参加比赛的成绩证明复印件及运动员等级证书复印件。

  所有报名材料特快专递寄至: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北京化工大学招生办公室,邮编:100029, 来函请注明“XX高水平运动员报名”字样(X X 为体育项目)。我校不允许无书面报名材料的考生参加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考试。申请材料恕不退还。

  3.学生同时须到我校招生网(www.goto.buct.edu.cn)上进行网上在线报名,网上报名与书面报名缺一不可。我校将在招生网上公布考生报名状况和报名材料接收情况,请考生在网上查询确认报名是否成功。

  四. 测试安排

  1. 报到时间:2009年1月1日。

  2.测试时间:2009年1月2日专业技术测试,1月3日文化课考试。

  3.测试报到地点:逸夫图书馆东侧一楼。考生报到时凭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及所在学校的介绍信、交纳考试测试费180元;与申请表同底版的一寸免冠彩色或黑白照片一张;食宿费用自理。

  4.报名时携带原件以便核对。

  五. 认定及录取:

  1.对于测试成绩优异的考生,将在我校本科招生网公示,报教育部和学生所在省(直辖市、自治区)招办审核公示。对于入选考生,我校将与之签订高水平运动员认定协议书。

  2.经我校认定的考生须参加全国统一高考,并且第一志愿报考我校。高考成绩达到2009年教育部相关规定,我校将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按有关政策办理录取手续。

  咨询电话:

  北京化工大学体育部办公室电话:010-64434851

  联系人:郝军

  北京化工大学招生办公室电话:010-64435706、64436198、64453226

    北京化工大学招生办公室

  二○○八年十一月

  附件1:北京化工大学2009年高水平运动员申请表

  附件2:2009年北京化工大学网球健美操高水平测试内容

  附件3:北京化工大学2009年高水平运动员网上报名地址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北京化工大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