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高招报名网上交费最好时段9时至17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16:00   北京晚报

  京报网讯昨天是高招报名第一天,考生普遍感觉网上支付有点晕。如何顺利完成高考报名交费呢?交通银行北京分行电子银行业务专业人士就网上支付相关操作对广大考生及家长提出了几点建议。

  首先,最好选择使用手中已有的银行卡并向发卡银行申请开通网上支付功能。交通银行发行的太平洋借记卡、太平洋公积金卡和太平洋信用卡均可在营业网点申请开通网上支付功能,开通此功能后即可进行高考网上报名交费。

  其次,在支付报名费前要确认银行卡中余额是否充足,由于各家银行卡最低余额要求不同,所以在支付前一定要保证卡内余额一定要大于报名考试费,建议除去高考考试报名费,卡中所剩余额最好不要少于10元。

  此外,选择合适支付时间也很重要。建议广大考生及家长最好在9时至17时进行高考网上报名交费,因为这段时间是各家商业银行网上支付平台正常运行时间,基本不会出现对账和日终处理等情况。广大考生及家长在这段时间可顺利完成高考网上报名交费。如在报名交费操作过程中出现任何问题,应及时联系您的发卡银行。交通银行北京分行在此期间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如遇问题,请致电95559客服热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高考 报名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