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尔滨工业大学2009年体育特长生招生简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22:45   新浪教育

  2009年各高校艺术特长生、体育特长生招生方案陆续出炉,新浪高考频道特别搜集整理方便考生及家长阅读。以下为哈尔滨工业大学2009年体育特长生招生简章:

  为选拔高水平体育人才,推进素质教育,了解2009年拟报考我校高水平运动员(球类、速滑、游泳)的情况,我校决定举办高水平运动员冬季测试,欢迎2009年高水平运动员来校应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项目:

  1、篮球 2、乒乓球 3、速滑

  4、游泳: 50米自由泳、100米自由泳、200米自由泳、400米自由泳

  50米仰泳、 100米仰泳、 200米仰泳

  50米蛙泳、 100米蛙泳、 200米蛙泳

  50米蝶泳、 100米蝶泳、 200米蝶泳

  (游泳项目高水平运动员全部参加高考,个别成绩优异者由学校决定)

  二、报到时间及地点

  1、篮球、乒乓球项目

  时间:2008年12月26日8:30-16:30; 地点:哈工大行政办公楼223室

  2、速滑、游泳项目

  时间:2008年12月27日13:30-16:30; 地点:哈工大行政办公楼223室

  三、测试时间及地点

  1、篮球、乒乓球项目

  时间:2008年12月27日 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体育馆

  2、速滑、游泳项目

  时间:2008年12月28日 地点:待定(报到时通知)

  四、报名条件

  应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运动等级证书,经专项、素质测试后,我校将择优认定部分运动水平高、品学兼优的学生作为哈工大拟录取的高水平运动员。

  报到时,高水平运动员须携带运动员等级证书及其比赛的秩序册、成绩册复印件。

  五、招生省份:我校招收高水平运动员理科面向全国所有省份,文科只在北京、河北、河南、山东、辽宁、吉林、黑龙江七个省份招生。

  六、录取办法

  1、经我校测试认定的高水平运动员,按国家教育部关于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政策录取。

  2、该政策仅适用于第一志愿报考哈工大的高水平运动员。

  七、报名要求

  1、符合《哈工大报名测试标准》的高水平运动员,请填写哈工大高水平运动员报名表(不够可复印),贴好近期免冠照片和身份证复印件,由高水平运动员所在学校推荐并盖章,请务必在12月20日前寄(送)至我校招生就业处招生办。如边远地区学校,在测试前不能及时寄(送)到,可用电话告知项目及人数,其报名表在报到时交到我校。

  2、报到时,要求由高水平运动员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到我校报到(家长不可代替)。报名费200元,应试人员交通费、食宿费自理。

  八、测试:高水平运动员必须持身份证原件参加测试,否则不予测试。测试中如发现弄虚作假、冒名顶替者将取消测试资格,并通报高水平运动员所在学校。

  报名表邮寄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92号 邮政编码:150001

  哈尔滨工业大学招生就业处招生办

  招生办办公地址:哈尔滨工业大学行政办公楼223室

  招生办电话:(0451)86414771 86414671 体育部电话:(0451)86416075、86402992

  招生办网址:zsb.hit.edu.cn E-mail:hitzsb@hit.edu.cn

  请点击下载 2009年哈尔滨工业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报名表.doc

  请点击下载 2009年哈尔滨工业大学高水平运动员考核标准.doc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哈尔滨工业大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