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一专二重新分开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11:38   现代快报

  专一专二重新分开招生

  在专科批次,这次方案也可能进行微调。权威人士告诉记者,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专科一批和专科二批分开招生已经确定。2008年,江苏的专一、专二批次合并成专科批次,统一招生,但明年将重新分开。

  高三的一位班主任分析,这项调整对考生填报志愿会带来便利。2008年考生一下子要填七所院校志愿,考生很难分清各个高校的层次,更别提要合理、有梯度地填报志愿了。而分开招生,考生可以分别填报专一、专二批次的院校,命中率也更高。

  一所原在专二批次招生的民办专科院校招生负责人表示,以前分开招生,学校的招生状况还比较理想,但2008年有几百个名额没招满,原因就是可以一次填报7所专科院校的平行志愿,很多考生都把收费低的公办专科放在前面填,民办专科用来垫底。一些地域好、专业好的民办专科院校还好,但有些学校的日子就比较难过,专一、专二分开招生,有利于一些专二院校锁定有效生源。(快报记者:杜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江苏 高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