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2009年高考加分要提交证明清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17:33   信息时报

  变化4:加分要提交证明清单

  以往高考报名,体育尖子生申报材料、政策性照顾加分证明材料,只要报名后送核。

  今年,在网上报名时,所有这些材料都要按规划,并要填好弹出的材料清单。

  不变不行:以往报名时没有提供清单,从报名点至市招生办再送省里,不时出现证件数量不符等,哪个环节出问题很难查清。

  变化5:音乐科缴费程序大变

  以前音乐类考生只要在考前一天凭报到证到大学城缴费换取准考证,第二天就可考试。今年,音乐科赴考程序大变:音乐术科报考费125元要在12月15日至19日的银行正常上班时间内汇至星海音乐学院,汇款人务必填写考生本人姓名,附加信息及用途填写考生本人考生号,保留电汇回单凭据备核。未来得及电汇的考生要凭身份证于12月20日~21日到星海音乐学院大学城校区体育馆交费,可代交。

  2009年1月2日下午,考生到星海音乐学院大学城校区报到,领取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安排表,1月3日下午乐理考试;1月4日~20日面试。

  不变不行:以往缴费在考试前一天,结果很多考生“不报白不报”,招生办按报考人数进行了场地、程序安排,但实际报到人数少了一大截,造成混乱并浪费考试资源。

  特别提醒:今年音乐术科准考证不再由报名点代打,考生要于今年12月28日~2009年1月2日,凭身份证号和考生号登录《星海音乐学院招办信息网》自行打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