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2009年将有两成学生拿不到艺考合格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3日 12:1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12月12日讯 本月28日,我省200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美术类专业将首次实行统一考试。12日,省招考院有关专家表示,参照其他已实行美术统考省份的情况估计,我省大约有1/5的考生会达不到全省划定的合格线,这部分考生将转为普通高考生参加高考。

  据介绍,我省规定,2009年美术类统考后,教育部明确的31所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211工程”院校可在我省统考基础上进行校考,也可使用我省统考成绩。但所有民办高校、独立学院和省内其他二本以上院校及所有在山东招生的美术类专科(高职)专业均使用山东省统考成绩;省外其他二本以上院校原则上使用我省统考成绩,因特殊原因可申请校考。省招考院有关专家介绍说,我省将会按考生专业考试总成绩,根据生源及招生计划情况划定美术类专业考试合格线。参照其他已实行美术统考省份的情况估计,我省大约有1/5左右的考生会因达不到全省划定的合格线拿不到艺考《合格证》。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