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艺术高考生一次上镜让家长信心倍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3日 22:46   河南报业网-河南商报

  一次上镜让家长信心倍增

  “老师说,学表演得穿高跟鞋,会化妆、会打扮是基本功,我们代表着美,就是给人欣赏的。”张璐说,她1.65米,长发垂肩,化着粉色淡妆,显得落落大方。

  决定走艺术高考之路后,老张经过一番研究,选定了容易速成的影视表演专业。暑假就把张璐送到北京大兴北普陀影视城,花两个月时间,既学习表演课程,也让她切身接触明星的生活。

  “谢娜在镜头前很活泼,下场就躲一边。”张璐说,谢娜来影视城拍MV时,她兴冲冲跑去看。“穿着白色塑料靴子,明星也很普通啊,跟我们没有什么区别!”

  北普陀影视城号称“东方的好莱坞”“明星的摇篮”,很多追梦的俊男美女云集于此。不少电影、电视的剧组也常到此挑群众演员。有次剧组要6个人,5个人确定后,负责老师看一眼张璐,说:“来,算一个。”

  “心都停止跳动啦,太幸福了。”到现在,张璐还对那一刻回味无穷。“当明星,上镜头,感觉太棒了!”这对张德林来说,无异于一支强心剂。这说明“孩子有天分啊,考中戏!”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艺术高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