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09年高考报考数较去年少2.4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14:08   福建教育厅

  19日,从省高招办获悉,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高职单招类招生网上报名工作顺利结束,共有30.5091万人报名。

  其中普通高校招生报名28.7311万人,较今年减少2.4315万人,减少7.8%;高职单招类报名 1.7780万人较今年增加2663人,增长17.62%。

  普通高校招生报名中,文史类报名8.8520万人,理工类报名17.3161万人;音乐(文)报名 2644人,音乐(理)报名700 人;美术(文)报名 1.0805万人,美术(理)报名 3475人;体育(文)报名 3159人,体育(理)报名4847人。

  目前,有关高校明年在我省招生的具体计划尚未全部确定。不过根据往年经验,大部分高校在我省的招生计划都不会有太大改变,如果招生计划数不变,则我省明年高考录取率有望高于今年。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