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重庆高校艺术类联招考试内容出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15:08   重庆晚报
09重庆高校艺术类联招考试内容出炉(图)
艺校学生苦练基本功(资料照片)

  2009年重庆市高校音乐、美术、舞蹈专业联招报名和考试时间、考试内容出炉。市招办提醒考生,不要错过报考时间。

  舞蹈专业联考

  凡2009年欲报考舞蹈专业的重庆考生,均须参加本考点的联招专业考试且取得合格资格。报名考试在重庆大学体育馆(重庆大学A区后校门内)。

  报名时间:12月25-26日

  考试时间:12月27-28日

  考试内容:

  一试科目 专业基本条件(形体、形象、气质),专业基本能力(软开度、协调感、弹跳、能力),技能、技巧(跳、转、翻),个人特技展示;

  二试科目 组合或剧目表演,口试(专业基本常识、语言表达能力)。

  咨询电话:65106946 65106940 65102371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高考 艺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