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师范大学09年艺术类专业招133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10:06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邱乾谋) 记者从北京师范大学获悉,该校艺术类5个本科专业2009年计划向全国招收133名本科生,其中包括统招生16人。2009年1月5日至2月5日,考生可登陆admission.bnu.edu.cn/admission报名。

  在艺术专业招生中,影视学专业招45人,音乐学专业招26人,美术学专业招22人,艺术设计专业招11人,舞蹈学专业招29人。除了美术学专业美术方向只招文科生外,其他专业(含方向)均文理兼招。2月6日至7日,已报名的考生还要到北师大进行现场照相和确认。2月中旬,考生要参加专业测试,专业测试包括初试、复试和三试。

  北师大招生办有关负责人介绍,部分专业及专业方向加设文化课单科和总分录取控制分数线。报考美术学专业(美术方向)的考生,语文不低于80分、外语不低于70分;报考美术学专业(书法方向)的考生,语文、外语均不低于90分;报考艺术设计专业的考生,语文不低于80分、外语不低于70分;报考音乐学专业(含钢琴、声乐、器乐方向)的考生,外语不低于70分;报考舞蹈学专业的考生,外语不低于50分;报考影视学专业(含影视与传媒方向、数字媒体方向)的考生,文化课总分不低于考生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同科类(文/理科)一批本科控制线的90%。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艺体特长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