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3900名学生入选上海交大冬令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10:41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董川峰报道 上海有3900名学生入选上海交大冬令营,参加明年1月1日举行的测试。记者昨天从上海交通大学获悉,该校2009年自主招生和保送生初审工作已结束,考生现在起可以用个人登录号和密码从报名系统查询结果。

  上海交大的冬令营采取的是学校推荐与自荐相结合的报名方式。本市共有5600人报名。测试将在上海、北京、武汉等十个城市同时举行。考试科目为理科: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文科:数学、英语、语文。交大将根据冬令营测试成绩、高中阶段学习成绩、综合素质情况、所在中学的推荐意见、综合评价等,确定自主选拔录取对象和优惠加分对象。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