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复旦交大公布2009自主招生初审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10:47   东方早报

  上海交大昨天宣布,该校2009年自主招生和保送生初审工作已经结束,考生已经可以用个人登录号和密码从报名系统查询结果。

  12月25日前后,上海考生可从报名系统中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并交所在中学在照片处盖章。

  另据了解,复旦大学招生办公室近期也完成了大部分自主选拔测试项目的报名审核工作,目前通过审核的上海市参加自主选拔录取报名考生6500余人,接受来自全国各中学符合条件的保送生报名近400人、艺术特长生报名600余人。另外,在浙江省开展的自主选拔录取改革试验方案的报名工作仍在进行中。

  目前,考生可进入复旦招生网查询,凡通过审核的考生,如所报项目需要参加1月3日的“复旦水平测试”,均要登录复旦大学招生网上报名系统,点击“确认参加测试”按钮以便安排“复旦水平测试”考场。复旦大学将在12月26日左右将考场安排等信息公布于学校的招生网上。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