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2009年基础会考与高考同时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 10:36   海口特区报

  基础会考高考

  同期报名

  □记者 解莹

  本报讯 申请报名参加2009年全国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的考生,未曾参加过我省组织的2009届基础会考和参加过但要求变更基础会考科目的考生,均需要在普通高考报名的同时报名参加我省2009年的基础会考。基础会考报名时间与高考报名时间一致,从1月4日至1月8日,基础会考的考试日期为2008年6月10日一天。

  报名参加2009年普通高考且属2009年基础会考报名对象的考生,在向报名点申请高考报名时,同时申请基础会考报名,缴纳基础会考的报名考试费和成绩证明书费。在本省普通高中毕业的往届生,高二年级因故未能参加基础会考或已经参加过基础会考但要求更改基础会考科目的本省普通高中应届毕业考生,“三校生”和在省外学校就读的应往届毕业生以及其他人员,在参加全国统考后需继续参加我省的基础会考。这部分考生在参加高考报名时不需另行办理基础会考的报名手续,只需在高考报名系统中填报基础会考的考试科目和缴纳基础会考报名考试费。

  报名参加基础会考的2009年普通高考考生,与本省2010届普通高中学生一起参加基础会考(本省2010届普通高中在校学生的基础会考报名时间另行通知),其各科的基础会考成绩,按其所取得的各科目成绩在本次考试中的百分位,比照本省2009届普通高中应届考生相同科目成绩的相同百分位所对应的成绩确定并向考生公布。

  考生的基础会考成绩按我省2009年高考方案规定的比例计入高考录取总分。如果考生参加的基础会考科目与本人所报考的高考科类不相对应,其基础会考成绩将不计入高考录取总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