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媒评出世界十大最恐怖地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 15:05   国际在线

  近日,俄罗斯《真理报》评选出世界上最神秘和恐怖的十大地方,与死人为伍的历史博物馆、神秘的魔法市场、阴森森的“幽灵沼泽”、弥漫着尸臭的地下墓室以及鬼魂游走的豪宅等,让人不禁脊背发凉!

俄媒评出世界十大最恐怖地方(组图)
美国费城马特博物馆

  1. 美国费城马特博物馆(The Mutter Museum of Medical History)

  刚建立时,该博物馆是用来供医学院的学生做人体解剖和研究畸形人的地方。如今这里已经成为一个展出各种疾病、伤势、畸形案例,以及古代医疗器械和生物学发展的大展厅,展品逾20000件,其中包括战争中伤者的照片、连体人的遗体、侏儒的骸骨以及人体病变结肠等。此外还有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收藏,比如一个酷似肥皂的女性尸体、一个长有两个脑袋的儿童的颅骨等。身处如此阴森的环境,观者不禁毛骨悚然。

俄媒评出世界十大最恐怖地方(组图)
密克罗尼西亚的特鲁克泻湖

  2.密克罗尼西亚的特鲁克泻湖(Truk Lagoon, Micronesia)

  特鲁克泻湖地处夏威夷群岛东南部,现有大批日本海军驻扎在那里。据科学家考证,50多艘二战的战舰沉船残骸沉没在特鲁克泻湖底部。这些沉船含有大量的有害物质,如成千上万桶石油和化学品以及没有爆炸的武器。然而,因该湖湖底有珊瑚和海洋生物,这里就成了深海潜水爱好者的天堂。不幸的是,很多潜水者下去就没能再上来。

俄媒评出世界十大最恐怖地方(组图)
墨西哥索诺拉州的魔法市场

  3.墨西哥索诺拉州的魔法市场(The witchcraft market in Sonora)

  索诺拉州有一个魔法市场,这里聚集了一大批巫婆。巫婆们坐在自己的小店里,声称只要10美元就可以消除来者的贫穷和痛苦。这个市场很红火,客人有墨西哥当地人,也有慕名而来的外地游客。来这里的人走时都要带些令人生畏的东西,如神秘条幅、蛇血、干鸟,因为他们相信这些东西可以带来好运。

俄媒评出世界十大最恐怖地方(组图)
智利复活岛

  4.智利复活岛(Easter Island, Chile)

  复活岛,被称为是世界上最神秘的地方。在这个岛上有许多世界闻名的石像。这些大石像均面朝天空,仿佛在祈求什么。令人诧异的是,除了石像自己,没有人知道它的雕刻者是谁,更没有人知道20米高90吨重的石像是怎么完成的。更奇怪的是,科学家曾以遗留下来的原始石器去刻坚硬的石像,结果石器反而碎裂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恐怖 博物馆 去处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