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人角逐复旦自主招生考试 人数略多于往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 15:38   东方网

  东方网1月4日消息:据《东方早报》报道,2009年“复旦水平测试”昨天上午9时-12时在全国各考点同时举行。全国共1万多人参加,略多于去年。其中上海考生为6400余人。

  参加今年“复旦水平测试”的学生包括来自上海和浙江报名参加自主选拔录取改革试验方案的考生7900余人,来自全国各中学的保送生近400人、艺术特长生近600人,还有全国各重点中学推荐参加自主选拔录取改革试点方案的考生1300余名。

  据复旦招生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上海市报名参加考试的6400余名学生来自321所中学,首度在浙江实施的自主选拔录取报名确认参加考试的1500余名考生来自240所中学,突破了传统上只有重点中学学生才有资格参加大学自主招生考试的限制。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