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北京交通大学理科试验班扩招6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 16:13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记者从北京交通大学获悉,该校今年招生计划总数为4000人,在京招生规模与去年基本持平。理科试验班将扩招60人。

  北交大招生办副主任闫立介绍,理科试验班是学校多学科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学生低年级时主要加强数理基础和英语应用能力学习,二年级后可根据个人兴趣和发展需要,自主选择专业,还可参与导师的科研项目或自主设计试验研究。从往年情况看,理科试验班录取分数一般高出学校在当地调档线20分左右。

  据悉,该校今年还新增了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记者 邱乾谋)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京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