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重庆高考加分政策 最高加分不超20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10:47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金蓉)今年高考加分政策确定。市招办昨日介绍,三峡库区淹没城市乡镇的考生,除了5分加分外,如果还符合其他加分条件,可累加一项最高分值的加分项目,但不能超过20分,其他考生不能累计加分项目。

  据悉,今年高考加分政策基本上保持稳定,分为三档,即加20分、加10分和加5分。市招办有关人士介绍,可加20分的考生设定为11类,可加10分的考生设定为5类,可加5分的考生设定为3类。有考生符合多项加分条件,该怎样加?市招办有关人士表示,除了三峡库区淹没城市乡镇的考生外,其他考生不能累计加分。三峡库区考生也最多只能两项加分,除了本身的5分加分外,可累加一项最高分值的加分,但两项相加也不能超过20分。

  又讯 市招办昨日下发通知,今年市体育尖子生高考加分测试认定下月25日进行。测试项目为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武术、羽毛球、网球、艺术体操、健美操共9个项目。田径、游泳项目只参加认定,不需测试。据悉,有关测试内容及标准,考生可登录重庆市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国防教育网上查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加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