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2009年普高招生体育专业统考考点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17:42   扬子晚报

  昨天省教育考试院公布江苏省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统考考点,4月11日,考生凭本人居民身份证和《江苏省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通知书》,到测试专项对应的考点确认专业统考的专项信息并缴纳报名考试费。4月24日,考生携带相关材料到测试专项对应的考点报到、面试,25日起开始考试。

  各考点分布如下:南京体育学院:健美操、排球;南京师范大学:足球;苏州大学:田径;扬州大学:体操、乒乓球、武术;徐州师范大学:篮球。

  考试院提醒考生,专业考试的面试科目和身体素质必考科目均在专项所属考点统一进行。考生应根据本人的报考专项,按照规定的时间,到承担专项考试任务对应的考点进行专项信息确认、报到和考试。特别提醒,凡要更改高考报名时填报的体育专项的考生,须直接到拟更改的专项所对应的考点确认信息,注意不要跑错考点,以免影响专项信息确认、报到和考试。逾期一律不予补确认、报到和考试。(沈考宣 张 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江苏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