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优先录取第一志愿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15:48   北京晨报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招生负责人:冀学森

  2009年,我校在京计划1100人,其中文科130人,理工科970人。2009年新增“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也将在京招生。

  ●录取规则

  我校优先录取第一志愿考生,若第一志愿生源不足时,将从平行二志愿的考生中择优录取。录取专业时,按照投档考生的实际考分和专业志愿顺序,由高到低采用“专业级差”方式录取,级差原则上为4、3、2、1分。平行志愿间各志愿同等对待。提档比例控制在100%至120%之间

  我校属二批录取院校。近年来我校文、理科第一志愿录取最低分均为北京市二批调档线,即北京市一般本科线。第一志愿考生大部分录取为第一专业或第二专业,其他考生基本上满足专业要求。第一志愿填报我校,考生选择范围比较大,报考失误造成的遗憾较小。在一志愿不满时我校也会录取平行二志愿考生,平行二志愿的各志愿考生同等对待。

  根据经验,北京考生一模考试成绩达到区里划定的二本分数线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均有希望被录取,后续志愿的考生也有录取的可能。建议第一志愿报考我校时,根据自己一模成绩参考往年录取分数,第一个专业可以填报最理想的专业,最后一、二个可以填报自己能够接受的且往年录取分数相对较低的保底专业,如化学工程与工艺、高分子材料与科学、热能与动力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应用化学、信息与计算科学等专业。具体录取分数可见我校往年录取分数或者北京市招生录取分数统计。

  2005至2008年在京录取最低分

    文科理科2008年 2007年 2006年 2005年一般本科线 472 486 476 443我校录取最低分 472 497 476 443一般本科线 455 478 476 414我校录取最低分 455 478 476 414

  注:以上数据均为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录取分数

  招生语音电话:(010)81292235/81292236

  报考咨询电话:(010)86109966/86109988

  短信咨询平台:13810692089(仅供短信咨询使用)

  网址:http:/www.bipt.edu.cn/

  电子信箱:zhaosheng@bipt.edu.cn

  我校定于5月3日 (星期日)上午8:00-12:00在大兴区黄村镇清源北路主校区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同时邀请部分市属高校如北工大,首师大、首经贸等20多所本科高校进行联合咨询活动。(记者:老廖 初小青 王大鹏)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