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09艺术类单录院校高考前填报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 11:20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市招办昨日透露,艺术类单录院校志愿在高考前填报。凡参加了单独录取院校组织专业考试且成绩合格的考生,凭专业考试成绩合格证在区县(自治县)招办领取志愿表手工填报志愿。

  据介绍,单独录取院校包括:计划未下达到重庆市的31所独立设置艺术院校,以及经教育部批准参照独立设置艺术院校本科专业招生办法的11所高校,中央部门所属高校的非美术类本科专业志愿。

  这些学校填报志愿的时间在高考之前进行,具体时间由区县(自治县)招办自行确定。凡参加单独录取院校组织专业考试且成绩合格的考生,凭专业考试成绩合格证在区县(自治县)招办领取志愿表手工填报志愿。考生需要填写学校名称和专业名称。单独录取院校只填报一个本科志愿,每个院校志愿最多可以填报三个专业,考生只能填报相应单独录取院校组织的专业考试成绩合格的专业。凡被单独录取院校录取了的考生,不再参加其他批次院校的录取。

  市招生办特别提醒,除单独录取院校本科志愿外,其他艺术类院校的本科专业和所有院校的艺术高职(专科)专业均须在高考后通过市招办网站填报志愿。 记者 何英

  在读研究生无教师经历

  今年不能评阅高考试卷

  本报讯 无教师经历的在读研究生,将不能参与高考阅卷工作。记者昨日获悉,今年高考评卷教师的选派已启动,全市将选派1022名教师参与阅卷。其中,大学教师占六成。

  据了解,因今年高考人数增加,今年高考阅卷教师人数将创历史之最。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高考 重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