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53所军校09年招生1.5万人 招生专业达100多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 11:33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5月17日讯(记者 尹玉涛)近日,教育部、解放军总政治部公布,2009年全军28所军队院校和25所武警部队院校面向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收1.5万余名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招生专业达100多个,学员毕业后任命为军官或文职干部,充实到军队和武警部队初级指挥及科研技术岗位工作。

  解放军艺术学院和第二、第三、第四军医大学招收无军籍学员,在校期间享受军队提供的相关待遇,毕业考核合格者分配到部队工作。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军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