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高考6月7日开始 上海设卫生防控备用考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11:33   新闻晨报

  记者董川峰

  晨报讯6月7日开始,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将如期举行,针对可能出现的卫生安全状况,今年上海高考考场将设卫生防控备用考场,一旦发现有流感症状的考生即可启用。记者昨天从上海市教育考试院获悉,上海还根据教育部下发的《关于做好2009年国家教育考试卫生安全工作的通知》,做好相关的卫生防控紧急处理预案。

  在上周末举行的“三校生”高考,各考点已设立了卫生防控备用考场,以防可能出现的状况。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对各考点考场的要求是,所有考场教室必须通风条件良好、便于人员疏散、教室清洁卫生,有关负责人表示,尽管目前上海未出现甲型流感病例,但一切防控工作都要事先做好、做到位,为全体考生提供安全、卫生的考试环境。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