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大学西南财大等校公布在川招生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4:15   成都晚报

  昨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和高校方获悉,我省四川大学西南石油大学、西南民大、西南财大四所高校今年招生计划已经出台。另据学校透露,电子科大今年在川内招生计划为1304人,比去年增加200余人;西南交大川内招生计划1946人。但两个学校还没有公布具体的分省、分专业计划。

  西南石油大学:总计划减150人

  今年本专科合计招生3382人,其中本科招2962名,专科招420人。与去年相比,今年总的招生计划减少150名左右,其中本科增加了52名,专科减少了200名。

  川大:在川计划招2997人

  四川大学今年在我省投放的本科招生计划一共2997名,比去年略增。其中,文史类专业中,法学招收50名,旅游管理30名,英语25名,工商管理类28名,国际经济与贸易32名。在理工类考生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33名,电气信息类152名,电子信息科学类81名,药学招62名,临床医学(八年制)25名,轻化工程46名,食品科学与工程41名,化学工程与工艺74名,水利类73名,土建类71名。

  学校表示,对进档考生的专业安排,实行分数级差的办法,专业志愿之间的分数级差不超过3分。

  财大:调档比例降为105%

  西南财经大学今年全国招生计划为4100名,全部为本科。其中投放在四川的招生计划为1050名,文科357名,理科693名,与去年持平。今年该校新增金融学(证券与期货方向)、国际商务双语实验班、法语与英语双学位班三个专业或方向,招生计划分别为100名、125名、40名。该校往年在我省是按照录取计划的120%以内调阅考生档案,今年实行平行志愿的省(自治区、直辖市)调档比例控制在105%以内。

  西南民大:全省招570人

  今年在我省招生计划只有570来名。今年该校少数民族考生约占招生总数的65%。学校普通本、专科专业面向全国招收汉族在内的各民族考生。预科只招收少数民族考生,今年在川预科招收50来名,专科60来名。(记者:赖波 实习生 李启明)

  今年“专升本”只限大三学生

  (记者 赖波 实习生 李启明)昨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和往年相比,今年“专升本”只限大三学生,大二学生不能进行“专升本”。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四川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