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6所名校来川招生 复旦“见档就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4:2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18日,上海6所重点大学组团到蓉展开招生说明会。6校分别是上海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东华大学

  据了解,上海6所高校2009年在四川投放的招生计划为475名,比去年增长了近10%。“上海高校近2年来减少了对上海本地生的招生,把‘省’出来的招生名额投向了中西部。”复旦大学招办主任郑方贤介绍,上海总共有8所教育部直属高校,此次一共6所部属高校赴蓉揽才,动作之大在国内高校也属先例。

  郑方贤介绍说,由于今年推行平行志愿,无疑提高了四川考生志愿填报成功率,因此他鼓励四川考生填志愿时“大胆”填报上海高校,并承诺在“服从志愿调配的情况下,只要填报了上海高校,上海高校对四川考生‘见档就收’”。

  各校在川拟招生数

  上海复旦大学:57人 (文科20人,理科37人)

  上海财经大学:38人 (文科10人、理科28人)

  同济大学:102人(文科12人、理科90人)

  华东师范大学:154人(免费师范生74人,非免费师范生20人)

  东华大学:66人

  上海外国语大学:14人(记者:何文宗)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四川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