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09学年北京民办教育强势校名单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 07:59   北京晨报

  2008-2009学年

  ◆该评选由北京晨报、北京娱乐信报、新浪教育联合发起

  ◆调查结束后,组委会将为获奖的强势学校组织长达两个多月的宣传报道和推广

  晨报讯 (记者 郑姝 初小青)2008-2009学年的北京民办教育强势校名单今天正式出炉。组委会根据读者短信投票结果并结合教育专家的意见,本着推选权威、优质教育机构、宁缺毋滥的原则,产生了2008-2009学年 “北京民办中小学十强”、“北京民办高校四强”、“北京早教中心五强”、“北京培训机构八强”、“北京高考复读学校三强”、“最受市民喜欢英语机构三强”名单。

  按照工作进程,下周起,本刊将分6个专题展示获奖机构的办学实力和社会影响力,该项展示将持续到7月初。其间,新浪教育将对各专题进行网络推广。组委会还将充分利用网络的其他强大功能,对获奖机构专题报道,并将在适当时间举办获奖典礼。

  由本报发起、开展的“京城教育调查”已成为媒体举办的品牌活动之一。2006年至今,本报联合相关媒体已经连续三届成功举办了大型的“京城教育调查”,获奖的公立教育机构和民办教育机构受邀参加了盛大的颁奖典礼和晚宴,在京城教育界产生了较好的反响。

  特别说明:以下机构排名不分先后。

  北京民办教育强势校名单

  ●北京民办高校四强

  北京工商管理专修学院

  北京吉利大学北京汇佳职业学院北京培黎职业学院

  ●北京民办中小学十强

  建华实验学校科迪实验中学新英才学校

  北京汇佳学校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学校

  北京市礼文中学

  精诚实验小学

  私立君谊中学

  北京拔萃双语学校

  北京王府学校

  ●北京早教中心五强名单

  精诚实验幼儿园

  红黄蓝早教机构

  巨人幼教中心北京灵童潜能开发幼稚园能量娃儿童学习会馆

  ●受市民喜欢的三强英语机构

  玛尚学英语中心巨人少儿英语鼎盛教育

  ●北京教育培训机构八强

  明师学校学大教育机构北京四中网校巨人学校

  精华学校精诚文化学校

  睿升学校光华鼎力教育机构

  ●北京高考复读三强学校

  精华学校新东方铭师堂学校

  明师学校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