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复习指导:不要盲目做题 要学会举一反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 11:37   郑州晚报

  河南师范大学广播电视新闻学 杨连新

  建立合理的时间表

  时间对于高考者来说是非常宝贵的,我建议考生为自己设定一个详细的时间表,要把更多的时间留给自己的薄弱科目。

  学会灵活运用举一反三

  在学习中要学会举一反三,这样再见到相似的题目便可迎刃而解。要学会将题型分类,学会归纳、总结。切忌盲目做题。

  给家长的一点建议

  在这个时候,孩子们最想听到的是家长的鼓励和信任,如果得不到家长的信任,学生便失去了继续的动力。当孩子进步之时,请及时给予肯定;当他们没考好时,要肯定他们的付出,鼓励他们下次更好。(晚报记者:张竞昳 张勤 整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高考复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