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阳加强噪声管理 中高考期间考场周边禁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 16:10   贵州都市报

  5月20日,贵阳市环境监察支队、市城市综合执法支队联合下发通知,将在中、高考期间加强噪声污染管理。

  通知要求,从即日起,除经市政府批准的重点、抢险工程等外,一律停止办理夜间施工审批手续。中、高考考试期间,考场周围50米范围内敏感企业、建筑施工、娱乐行业、五金加工以及可能产生噪声污染的单位应停止作业,保证考场周围的安静环境。

  噪声举报电话为:市综合执法指挥中心5812348,云岩区综合执法大队6868110,南明区综合执法大队8134110,小河区综合执法大队3833231,市环境监察支队12369、5666852,云岩区环境监察大队6679038,南明区环境监察大队5564797。(记者 贾华)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