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将安排3场网上咨询 助考生填报高招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 11:14   大江网-新法制报

  记者21日了解到,省教育厅决定在6月和7月安排3次高考志愿填报网上集中咨询活动,让考生能更好地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或专业。

  本次网上咨询会按批次分成三个阶段进行,每批次安排两天,时间分别为:6月12日-13日,提前批次;6月25日-26日,一本、二本批次;7月24日-25日,三本、专科高职批次。每天安排4场咨询,每场2个小时,第一场:9∶00-11∶00;第二场:13∶30-15∶30;第三场:16∶00-18∶00;第四场:19∶00-21∶00。

  据悉,江西省教育管理信息中心统一安排咨询场次和时间,请省高招办工作人员为考生进行咨询服务,使用的网络平台为江西教育网高招频道(http://gaokao.jxedu.gov.cn)。(记者全来龙)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