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宁夏5.8万人参加高考 比去年减少67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 14:21   新消息报

  今年宁夏高考报名人数、招生计划与往年相比呈现一降一升的特点,报名人数58248人,比去年减少67人;招生计划总数(不含预科)为34479人,比去年增加1158人。这是记者从昨日召开的2009年全区高校招生考务工作会上获悉的。

  目前,我区高考报名工作和艺术统考、体育术科测试等专项考试已顺利结束,高考将于6月7日、8日进行,高考阅卷工作从6月10日开始。今年的招生计划中,本科计划招生18392名、高职(专科)计划招生16087名、预科计划招1491名,计划总数比去年增加1158名,增幅为3.48%。考点设置55个、考场2356个,共6000多名工作人员参加今年的高考监考工作。

  外语口试时间为6月17日至24日,军检、公安面试时间为6月28日至30日。6月20日至24日,填报本科志愿;7月27日至31日填报高职(专科)志愿,录取工作于7月上旬开始。(记者 张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