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高考临近西宁交通部门为考生开辟绿色通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 15:14   西海都市报

  中高考日益临近,5月21日,西宁市交通局发出紧急通知,中高考期间,市交通局将开辟绿色通道,为考生创造一个安静的复习、考试环境和快捷、舒适、安全的乘车条件。

  届时,与各考点相关的公交线路及公交沿途站点将提前公布。车辆在经过考场时,一律停止使用报站器,改为口头报站,严禁鸣号,车辆进站时将提前减速,减少刹车噪音。西宁市公交公司还将加强营运管理,随时掌握运营情况,合理调配运力,保证营运正点率和公交营运秩序,确保考生按时进入考场。对忘记携带学生IC卡的考生,司乘人员不得刁难,学生可凭准考证免费乘车。此外,西宁市运管部门还将加大对城市公交和出租汽车的监督检查力度,维持行车秩序,严禁考场周边的车辆乱停乱放,对于违规车辆和有关人员将严肃处理。(作者:周建萍 编辑:石永清)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