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省今秋全面课改 平时成绩成高考录取依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3日 11:54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刘辉 通讯员乐钢报道:昨日,江岸区高中新课改专家报告会上,来自权威部门的课改专家称,今年9月湖北、内蒙古、河北、云南等四个省区同时进入课改阶段。

  湖北省教研室课改办负责人杨国金称,我省拟定的课改方案“既要贴近国家要求,又要体现湖北特色。”我省课改方案借鉴了山东、福建、北京等地的课改经验,目前已报教育部审批。以教材为例,我省将在参照外省教材的基础上,选编具有湖北特色的教学内容。此外,作为“自选动作”之一的校本课程,我省鼓励高中开发适合本校实际的课程内容。

  专家表示,高中课改将在我省全面铺开,不会以某市州“打头炮”,其他城市跟进的方式进行。课改过程中,部分已推行选修课的高中将成为样本校,为其他学校提供经验。

  据悉,今秋启动课改,今年的初中毕业生三年后高考时,除了高考成绩,平时的学业水平测试和综合素质评价也将成为高校招生录取的依据。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高中 课改 录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