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状元支招:考前一周复习 回顾整理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 11:06   云南信息报

  今天距离6月7日的高考还有整整一周的时间,这段时间内考生该如何复习呢?高考状元徐语婧推荐,这个时间段以回顾和整理为主。文科还是要细致看书,抓住基础分;数学则要把以前做过的试卷拿出来,看一看重点题,特别是自己曾经出过错的题目。对于英语则要每天做一至两篇完型填空或阅读理解,让自己不要手生。 做题要适量,不要选太难的,否则容易打击自己的自信心。也有高考历经者建议考生开始按照高考时间生活、复习,但也不妨每天抽出1个小时做些不太剧烈的运动。

  考前食谱

  早餐:芝麻酱花卷、牛奶或豆奶、煮鸡蛋1个、豆豉凤尾鱼。

  水果:苹果或萝卜1个。

  中餐:金银饭(玉米、大米)、黑木耳笋子烧鸡、糖醋白菜、绿豆南瓜汤。

  晚餐:韭菜猪肉馅饺子、肉末炒豇豆。(仅供参考)(本报记者:韩海阔)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复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