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高考这点事》 09考生必看最后冲刺策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 11:21   新浪考试

  由于同学们的学习水平不同,因此在备考时采取的最后冲刺策略和答题技巧也应有所不同。这就需要我们先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认清所处层次,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用好临考前的冲刺方略。当然这其中要避免自负和自卑心理,既不能妄自尊大,认为自己每次考试成绩都不理想,高考中一定会发挥得更好,把自己归为高一层次的类别;又不能过度自卑,因为学习成绩不理想,就一味地认为学习方法是给好学生提供的,对于自己并不适合,在几度否定自己之后,就再也拾不起学习的兴趣和信心了。那么对于不同类型的考生是如何划分的,在冲刺策略上又有何不同?

  “高考这点事,你的事就是我的事。”在今天的节目中,主持人娄雷(专题 blog 图书)将和您共同关注“四类高考生的不同冲刺策略”,帮助大家分析不同类型的考生在备考策略和答题技巧上有何侧重,以及应该特别注意哪些问题,希望能给大家的临考生活带去更多的帮助,欢迎您的在线收看。

高考这点事:最该关注的应考方法
1.如何实现自己高考目标 2.究竟什么才是高考成功
3.如何制定高考复习进度 4.如何有效利用复习资料
5.如何改变考生学习态度 6.备考最该关注三大问题
7.高三备考阶段两大原则 8.究竟该如何学好语文
9.究竟该如何学好英语 10.究竟该如何学好理综
11.究竟该如何学好文综 12.究竟谁是最好辅导老师
13.如何避免高三交际危机 14.高三家长如何跟孩子沟通
15.语文冲刺如何快速高效 16.如何进行数学冲刺复习
17.英语冲刺最该注意细节 18.理综怎样找短期突破口
19.文综复习此时效率最高 20.心理状态直接影响成绩
21.最后冲刺两大心理问题 22.高考前常见疾病与防治
23.健康饮食是高考的保障 24.考前办事原则大事化小
25.四类考生不同冲刺策略 26.如何应对高考倒计时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这点事 娄雷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