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高考这点事》 报志愿不能忽略的七大细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 11:25   新浪考试

  在填报志愿的过程中很多家长和考生存在这样的误区,就是以为只要分数高就什么专业都能报考,虽然说分数让考生在报考时具有了某种优势,但并不是绝对的。比如在报考军事院校的时候文科生和女同学就要特别注意,而有一些学校也将单科成绩的高低作为了录取的因素之一,当然,这并不是歧视某些同学,也不是故意设置障碍,而是为了同学们在入学以后能够更好地进行专业方面的学习。因此我们在填报志愿时就要明确都有哪些因素容易被我们忽略,在填报的时候有效规避这些不利因素,才能分尽其用,避免意外落榜。

  “高考这点事,你的事就是我的事。”在今天的节目中,主持人娄雷(专题 blog 图书)将和您共同关注“填报志愿不能忽略的七大细节”,为朋友们介绍在高招录取过程中,那些极其重要又容易被我们忽略的内容,希望能在志愿填报之前给您提个醒,希望能给您带去更多的帮助,欢迎您的在线收看。

高考这点事:填报志愿必须知道的
1.填报志愿如何实力定位 2.非考分因素怎成绊脚石
3.从人生规划角度报志愿 4.家长如何帮孩子报志愿
5.填报志愿家长该做点啥 6.准确解读高考招生政策
7.保送生国防生报考须知 8.军校生艺术生报考须知
9.小语种注意事项及误区 10.免费师范生定向生必读
11.填报志愿必须遵守原则 12.考后估分怎样填报志愿
13.考后知分怎样填报志愿 14.如何正确使用招生章程
15.进档后排专业三种方式 16.录非第一志愿七种说法
17.拿到加分未必万事大吉 18.报志愿不能忽略的细节
19.志愿被退档的六大理由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这点事 娄雷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