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毕业去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6日 16:45   清华大学

  经济与金融专业(含保险方向)

  本专业毕业生的去向为在国内外高校继续深造(包括攻读经济学之外的研究生),进入国家经济管理部门,服务于证券公司、投资银行、商业银行、保险公司、各类投资基金及管理公司等金融机构,以及在管理与财务咨询公司和大型工商企业就业等等。

  工商管理类——会计学专业

  往届会计本科毕业生的去向主要为攻读研究生、出国深造、进入国际著名投资银行、四大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国际著名咨询机构、国内外大型银行、跨国公司和大型国有企业工作。自1994年招收首届本科毕业生以来,毕业生已遍及世界各地,深受用人单位的欢迎和重用。

  工商管理类——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

  学生毕业后,可进入各类企业与政府部门,从事信息化管理、信息系统设计和开发,以及信息资源开发利用工作。主要的就业企业类型包括国内外知名的咨询公司、政府机关、金融机构、电信公司、高技术企业等。目前毕业生较多选择继续深造,在国内攻读硕士和博士学位,或出国留学。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