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华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专业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6日 17:49   清华大学

  生物医学工程学科性质定位于工科。本科阶段特别注重基础知识、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希望将学生培养成在本学科领域,能从事理论研究的高水平科学家的后备人才或在应用开发方面的高水平技术和组织工作的杰出人才。

  本科的基础课程与信息技术相关的工科平台大类培养方案接轨,并增加医学生理、生物学基础课程,实施“厚基础、宽口径”的培养模式。专业课包括医学电子学、医学信号检测和处理、医学成像与医学图像处理、医学模式识别、人体运动信息检测与处理;医用电子仪器等。学科建设了高质量的实践教学课程,从见习环节\仿制环节\设计环节\研究环节进行逐级培养。在国内著名医疗企业建立了固定的实习基地,如北京万东医疗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新奥博为技术有限公司、迈瑞医疗电子有限公司、北京301医院等。

  联系方式 

  电话:010-62782493(综合办公室)邮箱:yxyjw@tsinghua.edu.cn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清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