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省招生考试中心2009年高考考前温馨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6日 19:12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高考在即,为帮助考生顺利考试,省招生考试中心温馨提示广大考生,参加高考一定要注意以下事项:

  1、考前应调整作息时间,合理安排饮食,在考试期间保持良好身体和心理状况。调整好心情,克服急躁、紧张的情绪,以从容、轻松的心态参加高考,保证正常发挥,考出理想的成绩。

  2、考试时,一定要记得带好准考证和身份证,在每科开考前20分钟(第一科考前30分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每科开考后,迟到15分钟的考生不准进入考场,请广大考生做好时间安排,避免因交通或其他意外延误了考试时间。

  3、考生答题前,要先在答题卡规定位置准确填写清楚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并仔细核准条形码上的准考证号、姓名及科目,在规定的位置贴好条形码。

  4、考生要在答题卡上各题目的答题区域内作答,超出答题区域和在草稿纸、试题卷上书写的答案无效;选择题部分必须使用2B铅笔填涂,非选择题部分必须使用黑色字迹签字笔书写,字体工整,笔迹清楚;保持答题卡卡面清晰,不能折叠,不能弄破,禁用涂改液、涂改胶条;要把握好考试时间,考出最佳水平。

  5、考生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提前出考场的考生应到考点指定地点休息,休息期间请保持安静,不能使用手机,待该科目考试结束后,才能离开考点。

  6、考生准考证号和密码是考生查询考试成绩、网上填报志愿、查询录取结果,以及在录取期间进行网上补报志愿进入系统所需的口令,广大考生一定要妥善保管。

  7、高考试卷有严格严密的管理措施,一些不法分子以各种形式兜售所谓高考试卷、答案的行为,都是违法违纪的虚假诈骗行为,广大考生、家长切勿上当受骗,切不可购买作弊设备带入考场,考试中切不要作弊。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的规定,对高考中的违纪、作弊等行为,将严肃查处,违规违纪事实今年还将记入考生诚信考试电子档案。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