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浙江卷高考作文:《绿叶对根的情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 11:30   学科网

  2009年高考作文题陆续出炉,2009高考浙江作文是《绿叶对根的情意》这首歌中的一段歌词,根据歌词自拟题目作文。

  《绿叶对根的情意》歌词大意:不要问我到哪里去, 我的心依着你要问我到哪里去, 我的情牵着你我是你的一片绿叶, 我的根在你的土地春风中告别了你, 今天这方明天那里 …… 要问我到哪里去 我的路上充满回忆请你祝福我 我也祝福你这是绿叶对根的情意 …… 我是你的一片绿叶, 我的根在你的土地这是绿叶对根的情意 ……   

  根据歌词表达的主旨,结合自己的生活体验与阅读积累,写一篇文章,可以写自己的经 历感受和见解,可以讲述自己身边的故事,也可以发表评论,注意1,角度自选,立意自定 ,题目自拟。2,除诗歌外,文体不限。3, 不少于800字。4, 不得抄袭。

  点击此立即参与09高考语文作文题大讨论——浙江卷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09 作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