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生早到考场忘带准考证 父母打车回家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08:07   京华时报

  考生小李早上8点就来到了北京二中考点,可是来得早并不意味着可以早进去,因为他发现自己忘带准考证。他赶紧找到领队张老师,张老师一边让他不要慌张,先进学校在考场外候场,一边安排考生的父母回家去取。 

  考生的妈妈赶紧打车回到劲松的家中取准考证再返回,在8点半左右赶到二中,小李得以准时入场。张老师告诉记者,她带队多年,第一次碰到忘记带准考证的考生,“幸好是周日不堵车,如果碰上明天就惨了”。在整个过程中,考生比较坦然,却急坏了老师和家长。 

  本报记者周逸梅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京 考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