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高考一个考场6人忘带身份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08:38   钱江晚报

  这边羊椿晖刚刚将车停下,那边又有一名考生家长前来求助,也说忘带身份证了。羊椿晖顾不得半刻休息,立马带上这位家长赶赴上城区的金隆花园取证件。

  一路急驶,终于在开考前5分钟(8时55分)赶回了考场。

  记者了解到,在这一个小时内,中策考点一共有6位考生忘带身份证,最后一位考生是开考前半小时发现忘带身份证的,不巧的是,他是住在滨江的,这一来一回,时间肯定来不及,怎么办啊?

  此时,交通91.8播出了这位同学寻求帮助的信息后,这位考生的姐姐马上拿了身份证等在了之江度假村,正好一位浙ATB189的爱心司机经过,就把东西全都拿上了,有惊无险。

  本报通讯员 黄志宏 张谆 杨佳

  本报记者 叶玉跃 袁春宇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