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近30名老人义务服务高考 为考生送绿豆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09:03   每日新报

  新报讯 河西区桃园街老年协会坚持为考生、家长义务服务已经7年了。绿豆汤、防暑降温药、血压测量仪、备用文具……昨天,老人们为考生、家长准备得应有尽有。

  昨天早上7点,桃园街老年协会的老人们就来到41中校门前忙碌起来。老人们在人行便道上立起了3个布艺凉亭,里面摆满了凳子,方便家长休息。凉亭旁的桌子上摆满了为考生准备的东西,救急文具、绿豆汤、防暑降温药、测量血压仪器、矿泉水一应俱全。

  据了解,近30名志愿者老人中,最大的已经82岁,最小的也68岁,很多老人是退休教师。

  不少考生表示特别感动:“真没想到,有那么多老人家来为我们服务,而且东西还准备得那么齐全,看到了老人们的笑脸,考前的紧张已经得到了不小的缓解。我们考不好,都对起这些义务服务的老人。”(见习记者:王子瑞)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天津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