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作家邱华栋点评09北京高考作文:个性能出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09:08   京华时报

  “今年的作文给考生的发挥空间很大,容易激发考生的想象力。”当代实力派作家邱华栋表示,今年的高考作文题选取的歌词积极向上,很符合年轻人的心态,给考生留了很多的切入点,考生可以自由地组织材料,写出有个性的稿子。同时,由于给考生的操作空间比较大,非常有利于拉开考生间的距离。如果考生选择叙事或抒情的散文形式作文,把自身的体验和与成长有关的真实经历写进去,能起到加分的效果。如果选择议论文难度会比较大,但如果操作得好,是很容易得高分的。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京 作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