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大三学生高考场外拍纪录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10:2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逸梅)昨天,二中考场外有一些特殊的旁观者,他们用手上的相机和摄像机,记录着这紧张的一刻。 

  赵菁菁是联合大学新闻系大三的学生,一周前,刚刚学习完怎么拍纪录片的他们接到了老师一个作业,要求他们自选题目拍摄长达半小时的纪录片,于是赵菁菁一组人想到要拍摄“高考中的家长”。昨天上午他们一行去166中学取材,下午来到北京二中考点拍摄。 

  3年前经历了高考,此次她有了不一样的感受。“其实当时考试我并不紧张,可是今天不知道为什么,等待学生散场的时候,突然心跳得很快,一下子明白了父母当时的想法”。她说,拍摄到最让她感动的镜头,是当孩子进考场后,家长特别虔诚地祈祷,甚至还有个家长忍不住哭了出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京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